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分数线

考生如打算就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请先详细阅读中国政法大学相关专业招生简章,确认自身是否达到报名标准,如达到标准,请按下方流程进行报考。

同等学力申硕分数线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科目主要为外国语和学科综合,考试形式为合格性考试。单科成绩满发100分,通过60分及格即可。并且学员有4次考试机会,只要在4次之内

专业硕士分数线

专业硕士分为初试和复试,初试的分数线分为国家分数线和院校分数线。分数线每年都会变化,没有统一的标准,分数浮动在0-15分左右。初试通过的同学可继续参加复试,复试分数线在国家线基础上,根据招生人数和报考人数优先录取。所以分数一般高于初试分数。具体分数可以参考本校近5年分数线。

综上所述,主要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分数线,想必大家通过上文内容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考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以及同等学力申硕分数线和专业硕士分数线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考研方式。

  • 招生信息
  • 热门资讯

热门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