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优势

在众多开展在职研究生课程的高等学府中,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受到很多在职人员的认可,将学校放在求学的第一序列,学校也依托自身优势,为社会培养了众多在职研究生人才。

入学方式多样

该校在职研究生入学方式报考同等学力申硕、专业硕士、高级研修班和中外合作。学员可以通过每种方式的特点以及优势,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来报考。

授课灵活

01.授课方式

该校大部分专业都会采取多重授课方式:网络班、周末班。其中周末班是周六日到校集中授课。网络班可根据个人的时间安排,进行学习。

02.师资力量

该校为在职研究生的学员配备的授课老师和全日制是一致的。授课老师涵盖资深教授、知名专家、硕士或博士生导师

03.精准教学

授课老师均由领域内的教授带领学习,侧重于实践和理论相结合,让学生在将来的职场中更具有竞争优势。

证书含金量高

学员完成学业通过考核,即可有机会获得毕业证、硕士学位证。证书学信网可查,国家承认。

费用预算低

该校课程班所有专业费用预算都比较低。费用大概在3万左右。对于在职的学员来说,费用方面不会给大家造成太大的经济压力。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费用预算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透过对这些优势不难看出,选择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来提升自己,是当下在职人员提升自己的不错选择。

  • 招生信息
  • 热门资讯

热门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