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通过率

在职研究生的通过率,是很多打准备进修研究生的在职人最关注的事情,中国政法大学作为知名学府,它的在职研究生通过率更是备受关注。对于该校的通过率,可以从以下2个课程方向进行解析。

同等学力申硕通过率

同等学力申硕课程研修班通过率比较高。同等学力申硕属于资格审核入学,无需参加入学考试。申硕的同学需要参加申硕考试,考试形式为合格性考试,没有复试,而且考生可以多次进行补考。所以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合格的成绩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专业硕士通过率

专业硕士需要通过全国统一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和院校的复试,院校采用择优录取的模式,学生修满学分并完成毕业论文答辩,才可获得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整个过程采用严进严出的模式,录取通过率就比较低。考生要事先做好充分的准备,才有上岸的机会。

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通过率和学生报考方式以及专业有关。希望准备报考该校研究生在职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报读。如对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有任何不清晰的问题,可点击右侧咨询按钮,与在线老师直接进行沟通。

  • 招生信息
  • 热门资讯

热门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