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应对考研复试 落榜生如何调剂
面试是通过面对面的形式来考查考生在专业知识、个人素质等方面的能力。张雪峰表示,考生除了充分准备复试的内容之外,还需要注意礼仪、着装等方面的细节。印象是非常重要的,会直接影响到考生的最终得分以及录取情况。张老师建议,面试当天考生在着装方面应遵循“朴素、大方、干净”的原则,男生应尽量穿西服、胡须要干净。女生穿着要稳重、大方,不要穿得太鲜艳。
2017-12-28
对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对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017-12-28
考生需要了解的考研调剂“秘笈”
最近考研结果出来了,成绩并不理想的学生怎么办?灰心、丧气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对于部分学生而言,考研调剂似乎成为迈入目标院校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2017-12-28
考研调剂:如何筛选调剂专业及学校
考研分数已出,对于分数不太理想的考生更多关注如何通过考研调剂被成功录取。新东方在线考研产品总监、考研规划、复试调剂指导专家甘源老师就近期考生们比较关注的考研复试、调剂的问题给予了全面解答,希望能对广大考生有所帮助。
2017-12-28
考研调剂:能否参加多个学校的调剂复试?
在一个相关调查中显示,当问到考生 “有无准备调剂?”时,只有35%的考生说“积极联系,准备调剂”,却有多达50%的考生说“对调剂不了解,还未准备”。 目前34所自划线院校2013考研分数线已全部公布完毕,2013考研国家线也即将出炉,在得知自己的分数不够目标院校复试要求的时候,千万不可萎靡不振,怨天尤人,而应该马上着手可能的调剂。调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根据我们多年经验,考生在 调剂过程中,基本都是单打独斗,加上信息不对称,不了解调剂的实质等一些问题导致调剂失败。
2017-12-28
考研调剂:有关分数条件及专业限制
在一个相关调查中显示,当问到考生 “有无准备调剂?”时,只有35%的考生说“积极联系,准备调剂”,却有多达50%的考生说“对调剂不了解,还未准备”。
2017-12-28
考研调剂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四大专业盘点
时值每年考研调剂期,根据往年经验,能否调剂成功与分数关系不大,并不因某考生分数高一点,就能调剂到好的院校和专业。但是有几个问题仍需考生们想清,首先是了解自己心仪的专业,在错失心仪专业不得已要跨专业调剂时,则要预见专业对未来职业发展的影响。从2014年秋季开始,所有新入学的研究生都要交学费,没有了“公费研究生”一说。这更要求考生在调剂的时候要重视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最好能选择那些薪资高、晋升快、市场紧需的职业。当然更重要的是投资回报率一定要高。下面,就来看一下哪些专业在未来更吃香。
2017-12-28
认清调剂误区 扫清考研障碍
考研成绩陆续公布,对于考研的同学来讲,三月并不是一个轻松的月份,分数出炉,迎面而来的就是复试,而相对于哪些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来说,考研调剂就成了最后的救命稻草,许多同学对考研调剂存在认知上的误区,在此,我们对考研调剂过程中常见的几类情况逐一进行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够漂亮的打好考研调剂这一仗。
2017-12-28
考研调剂 把握5大致胜关键点
考研笔试结束,但对于考生来说整个考试并未结束,还有接下来的复试,或调剂再复试。新东方在线网络课堂考研辅导团队在一个调查中有这样数据: 当问到考生 “有无准备调剂?”时,只有35%的考生说“积极联系,准备调剂”,却有多达50%的考生说“对调剂不了解,还未准备”
2017-12-28
考研调剂:研友们重生的机会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成绩及国家线即将公布。如果考生成绩达到国家线以上,但未能进入报考单位复试,调剂就成了圆今年读研梦的唯一选择。海天考研辅导老师提醒考生,应当在等待的同时搜集各种关于复试、调剂的信息,打好考研最后一轮攻坚战,实现梦想
2017-12-2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