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都有哪些呢?
在职研究生有两种报考方式,一月联考和同等学力申硕的形式。一月联考是先考试后入学的,考生是大专学历满五年、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硕士和博士学位满两年的条件去报名。同等学力申硕的考生是免试入学的,考生是大专及其以上学历的条件去报名在职研修班。 考生可以一边工作一边攻读在职研究生,有周末班、假期班和网络班三种形式可以进行相应的选择。 考生还可以获得相应的证书。一月联考考生获得在职硕士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同等学力申硕考生获得在职研修班结业证书和在职硕士学位证书,可用于考生今后职场的升职、加薪还有评职称等。
2019-03-26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证书的含金量高吗?
在职研究生含金量还是非常高的,考生可以有两种形式进行相应的选择,考生有一月联考和同等学力申硕两种形式。一月联考是先考试后入学的形式,这种形式考生需要通过初试和复试之后才可以入校就读。同等学力申硕的考生是免试入学的,考生需要是大专及其以上学历的条件去报名在职研修班,考生修满研修班全部课程之后就可以获得在职研修班结业证书。考生是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的条件去报名申硕考试。考生申硕考试通过之后就可以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答辩通过的考生就可以顺利毕业去的在职硕士学位证书。 考生可以用于以后职场的升职、加薪还有评职称之类的都是非常管用的。
2019-03-14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都有哪些呢?
在职研究生的招生专业给了考生很大的选择空间和范围,考生可以在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实际情况范围之内选择相应的专业,考生可以选择的专业有金融学专业的金融战略与商业模式CEO方向、工商管理专业的EMBA方向和工商管理实战方向。风险投资学专业的PE方向。企业管理专业的医疗器械方向。工商管理专业的EMBA方向。哲学专业的管理哲学与企业文化董事长方向、宗教学专业的佛学方向。
2019-03-05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培养方式是怎样的呢?对于考生将来有什么好的影响吗?
在职研究生培养方式就是考生可以接受课堂和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这种港式可以帮助考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在未来步入职场之前也能做一个非常好的铺垫,对于考生是非常有优势的一件事情。 考生可以选择的专业也非常的众多。对于考生选择符合自己的优势和特长还有自己兴趣的专业也是非常有利的。在职人士在未来可以拿得到的证书升职、加薪还有评职称之类的事情都是可以的。
2019-02-21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需要注意哪些?
一、考试方式,在职研究生的考试方式决定了社会在职人士的考试程序。一月联考的考试方式是先考试后入学的。在职人士需要通过初试再通过复试才能入校学习。还有一种免试入学的考试方式是同等学力申硕,这种形式是先参加研修班课程再考试! 二、考试科目。同等学力申硕的考试科目是英语和学科综合,四年之内累计通过两个科目就可以,60分就算通过。一月联考的考试科目是根据专业不同也不相同的,但是英语和政治都是全国统考的,还有专业课是根据专业来划分的。 三、考试时间。社会在职人士一月联考的考试时间和全日制统招的硕士研究生考试时间一样,都是12月底。同等学力申硕的考试时间是每年5月份!
2018-11-16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需要缴纳的费用有什么?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的体系是非常健全的,需要缴纳的学费,考试费这些基本费用还有答辩费用。 (1)考生需要缴纳的学费,这个就是跟随考生具体选择的专业来确定了,不同的专业和专业方向,考生需要缴纳的费用是不同的。 (2)考生需要交纳的考试费是考生报名的时候交纳的。也不是特别多。 (3)考生在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时候还需要交纳一定的论文指导性费用。
2018-11-01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常见问题?
北京大学在职研修班为高级研修班,也就是说并不是面向所有的在职人员,只是针对公司总裁、企业高管等行业高端人士组成。与普通研修班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2018-06-29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的申硕流程是怎样进行的呢?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申硕的方式目前主要是同等学力申硕,该方式需要先学习相关课程,拿到结业证书之后申请申硕考试,通过考试及论文答辩就可以拿到硕士学位证书。
2018-06-29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对报考人有限制吗?
对于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高级研修班来说对学员没有具体的年龄限制,只要是符合相关要求的,就可以参加课程学习。
2018-06-28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报名入口在哪?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主要是通过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进行报名,这种方式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大专及大专以上的学历人员报名登录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符合条件报名成功采用先入学后考试的模式。
2018-06-28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好申请吗?
随着在职研究生的申请人数越来越多,国内很多高校都开设了相应的在职研究生课程,对于北京大学来说也有相应的在职研究生课程。
2018-06-27
参加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习可以拿到什么证书?
上述可以看到同等学力申硕可以获得两个证书,结业证书与硕士研究生学位证书,但是没有硕士毕业证书。
2018-06-27
毕业几年可以报考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
在职研究生报名现在虽然现在条件没有那么苛刻,但是也是有一定的限制要求。对于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要求其实跟所有高校在职研究生的要求一样,下面就有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8-06-26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双证吗?
2018-06-25
参加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上课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2018-06-25
满足哪些条件可以报考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
2018-06-25
读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费用?
2018-06-22
报考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拿到双证吗?
2018-06-22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免试入学的吗?
2018-06-22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需要缴纳哪些费用?
2018-06-20
13/14